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

外面下着雨~❤

外面下着雨,有如我心正在滴...
好熟悉的歌词..=="
什么?外面在打雷加闪电…
我的天…我最怕…
今晚还一个人睡…二姐回学院料
Haiz,…今晚难过料
有人勒?晕料…
莫名的难过
难过
难过
为什么只站在自己的角度想东西?
我在说什么?开始的胡言乱语…疯料
我已经掉进自己设下的陷阱里
将会让自己陷入无法弹动的局面
后果将会不堪设想…
距离开学的时间还有一个星期…
真希望时间过快些…
我才不会闷到发闷…
闷到只会望着时间然后祈祷希望快一点过6点…
Haiz….还打雷…T.T快点停吧...
超想傻婆,猪婆and my buddy们…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