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

2010.6.20

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…
今天蓝彩凤小姐和魏建忠先生去当兵了…
有点不舍…没关系.!两个月多你们就可以在看见可爱的我..hehe
乾妈病倒了…很严重一下
很抱歉我不能24小时的陪着你…内疚~
你一定要赶快好起来…我们都在陪着你!
请你坚强…拜托…
看着你的身体给这样多管子插着
望着你我感觉到很心疼…
我长大了…你老了…
握着你冷冰冰的手…
更加有说不出的心疼…
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和你说…
你要赶快好起来~我等你
在慌的时候有人和我说
有我在~其实很喜欢听你说这句…
告诉自己…不要傻了,我不过只是插曲…
那里会把我当着,那里会为我心疼
开学了…希望忙些忙些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