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'我人生中的第一次'

昨天考试华文作文题目其中一题是”我人生中的第一次”
望着拿题目很久…始终下不了笔…
因为没什么第一次让我深刻…
谁知道…中午我最深刻的第一次发生
就是…xxXxx这样咯
幸好对方人好…没怎样.只是皮外伤带他去看医生和打针…
洗伤口和药连mc也帮他写了…
该赔的应该做到了…总于可以心安
幸好在不安与恐慌的情况下还可以有人帮助我解决问题
不然后果我自己也不堪设想…
有二姐
教我镇定
教我要学习成长
教我要面对不敢面对的事情
有仕
帮我解决问题
安抚我的不安与恐慌
幸好有他…
谢谢你…
还有..
生日快乐
下次开车要注意了..
安全第一..
谢谢那些关心我的朋友:)
我现在很好…❤
心疼我的车,不过人没事就好..
谢老爸帮我拿去修理…抱歉刚开始欺骗了你…
领悟到..在最恐慌的时候能陪着你的人才是最真的人…我不怪你不能陪着我。只是最想见到你的时候你不在…淡了,淡了…

You do not know how much I panic and anxiety ... and more anxious you by my side. But around me not you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