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Busy life~❤

哇靠~要新年了咯~
好开心也很伤心…满矛盾一下
因为离大姐要去台湾的日子也近了一下…
大姐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当然要记得买礼物给可爱的我~wakaka
最近活得很充实…很累~真的累

要忙着做班服的东西,戏剧的东西.
补习的东西有功课一些
当然包括要照顾我班的可爱宝宝们
一个字形容~累
不过可以暂时忘记那些不开心的事也好
怎样都好,当然希望你也过得很好..❤
这几天学校忙着拍毕业刊的照片
我们毕业生的个人照以及全体照已经拍去了…
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很快…中学6年就这样过去
在这6年酸,甜,苦,辣,喜,怒,哀,乐我都尝过
其实很不舍…很不舍…不过我在怎样不舍时间不会因为我而停留
世界也不会因为这样而停止转动…
只能珍惜…
珍惜在学校の一切.一切
当然包括珍惜你在内
或许我们只能这样没有逗号更没有句号.
新年快乐~加油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