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
给大姐的一封信

知道你明天即将离开这温馨的家,到台湾读书.知道你心里有许多不安与恐惧...只希望你能坚持到最后一秒...我们有说不出的不舍...看着妈妈为你整理行李就看得出她对你的关怀...看得出家里人的脸上读写着不舍...我也很不舍...家里少了一个人...少了你一起shopping,family day少了你,剪头发少了你,买衣服少了你给意见,我们三姐妹去cafe少了你,聊八挂少了你,拍照片少了你,很多事情都少了你...你放心我们会照顾妈妈不会让人家欺负她,我会为妈妈减轻负担,我会照顾弟弟,不让他整天完电脑游戏,我会不乱发脾气,我不会整天往外跑,我会好好的用心读书...我会好好照顾自己...所以你可以放心...我知道明天分离的场面我们都会掉眼泪...你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,不要乱花钱,用心读书...加油!你记得要每天和我们联络...不可以忘记可爱的我们...我们会在这等你回来和我们一家团聚...我们不再你身旁的日子会很难过...所以要坚强...为你的人生 活出一道彩虹...加油!记得要礼物给可爱的我,帮我在那找学校。。。一路顺风,前途无量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