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❤爱情勇者❤

我总是以为
勇敢追求爱情的
都是勇者
我要当勇者
所以
我总是去追求我要的
可是
我发现
当一位追求幸福的勇者
不是件容易的事情
因为
到头来
受伤的是自己
还会带着满满的伤痕回来~❤
现在的我 应该 当什么?
我自己也不懂
谁能给我答案呢?
你?我?还是他?
我不想给我的情绪牵着走

1 条评论:

  1. 这样说吧..
    你想要得到一样东西,你必须承受或失去某样东西..
    这世界上并没有完美,更何况两全其美..

    懂得追求当然是一间好事..但是如果没有结果伤心的往往只是你自己..
    要学会平衡吧..
    或许这样想,至少你曾经努力去追求你自己爱的..
    我们就是要经历这些来成长..
    跌倒了,不算什么,站起来继续往前走..
    这样才能变得坚强,可能会把你锻炼成不懂的你..
    继续追求,但是如果你觉得他或它不在属于你的时候,那你就要学会放手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