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

给爸妈的一封信~❤

亲爱的爸妈,
谢谢你们这样多年来
细心照顾和呵护着我~
从小就给你们爱护着
我想得到的东西
你们都会尽
你们所能的让我得到我要的~
可以说成逢求必应~
所以我是幸运的
有你们这样爱我
偶而,你们还有受我的脾气
我的任性,我的霸道
我想谢谢你们
(李进喜,陈春珠)
谢谢你们包容我的不完美
包容我的任性
我的脾气
我知道你们爱我
所以你们爱我的不完美~
除了
说声谢谢
还有
感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来
多年的养育之恩我永不会忘了
希望我会有能力来报答他们
让你们能享受
希望你们过得
开开心心
健健康康
爸爸妈妈妈我爱你们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