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

❤致.谢礼祥❤







致:好友谢礼祥
朋友,你怎么没和我道别就先离开了?已经6天没有你的信息了~我都望着电话荧幕希望在次看见你的名字出现,可惜我知道你的名字永远都会消失在我的电话荧幕中…好怀念我们玩在一起的时间,我们的童年…可惜时间总是残酷的,在也回不去. 这世上真的有小叮当那该多好?那我可以和它借时光机把你救回来…不让这悲剧上演.原谅我没这样的能力.这几天闭上眼睛你的样子与笑容都会出现在我的脑海中…到现在还不能接受你已经离开的事实,相信你的家人也一样。我说我难过,可是我知道我在怎样的难过也不能比你家人的难过…他们失去的一位好孩子,礼祥,你走得很匆忙连说声再见也没有…知道你离开是因为要去了另一个更美好,更适合你的世界去生活…朋友,一路走好.我们说好…下一世,下下一世,不管哪一世都好,我们都要相遇当朋友,不过你在也不可以丢下我们了,知道了吗?在多十几天就要26号了…你来不及过17岁的生日…我提早和你说“朋友,生日快乐”你听到了吗?希望你在另外的世界过得幸福和快乐…我想和你说你不是鞋子…你是我的开心果~我和你说的你都听见了吗??

P/s:我的生日愿望希望这都是梦,当我睡醒时…都会恢复.


你的朋友李钏绮

1 条评论:

  1. 人很多时候都会在失去了才明白珍惜。这是能让你成长的一件事,把这这感觉牢牢记着,那你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懂得珍惜身边的一切,尤其是家人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