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星期一

Birthday


生日快乐我对自己。。。
哈哈~生日又过了咯~
老一岁了!
不对!不对!
应该说是迈进成年了~哈哈
不懂我的未来是怎样的呢?
期待期待~希望一切都ok!
首先~
要谢谢收到你们祝福的家人和朋友。。。
My dad,my Da jie,feng,bin,chian,joce,ling.wen,qi,yi,zun,HIM.poh wei……
有很多懒惰一个一个例出来了啦~
特别感谢家人~
因为在家开了一个小小的party
谢谢妈妈为我做的一切一切~
谢谢姐姐和哥哥送的蛋糕~
好好吃~^^v
我要许愿!我要许愿~
第一希望我身边的人过的幸福,快乐和健康
第二就是希望能和朋友的友谊在永久,然后在给我三个愿望,好不好?
哈哈~贪心!第三就放在心里好了~
要谢谢出席的朋友~
要谢谢Ling,Wen,Chian,佩盈
因为他们特地来一下就回槟城了
感动T.T
爱死你们了~muack
照片迟一些在我将照片upload上来
开心的就是收到他的祝福~
谢谢诶~
其实,多希望你在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