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新年故事(1)

很快新年就这样过去了…
在除夕的时候和家人忙着整理家里和送东西到保姆家…
直到6点和家人一起出团圆饭…
然后等着爸爸分红包…
谢谢老爸,没有让我们失望…wakaka=]
到7点做就去保姆家和他们一起吃团圆饭…(新年就是整天吃XD)
这样多年以来我是第一次去他们家围炉…
很可惜的是…慧珊姐姐回去老公家了…看不到他们T.T
年初一…
就和家人一起去吃斋和拜拜(这是我家的习俗)…
我们拜了5间的庙…
然后就回家当猪…
晚上就去婆婆家一下…
我的初一就这样过去了咯~
年初二…
大概12点就去大舅家…
等亲戚来一起吃团圆饭…
然后就去婆婆家~
回到家就和姐姐她们一起去吃冰淇淋XD
晚上就去表姐BBQ…
爽!很可惜的是今年没有和慧珊姐姐她们一起下槟城…
年初三…
今天是我最忙碌的一天…
因为家里BBQ…
早上就和JJ一起去保姆家…
到2点多就去gable家坐坐..
然后joce和sun来我家打屁一下…
就这样我又要帮忙了…
忙招呼人家…
很奇怪的是…
我请的人没有来…
来的是我没有请的..(这是怎么回事???)
忙…忙到一点多才可以休息…
陪不到人聊天…haiz…
年初四…
很开心的一天…
因为能和朋友一起去老师家
我们不是红包党XD
只是能他们聚一聚…
报告一下有去的人…
我.gary.老猴.凌.建忠.owen.伟星.伟国.阳.susu.joo.年翁…
第一站(黄宝丽老师家)
哇~原来老师家是这样美的咯~
还有唱k…
老猴就唱“桃花朵朵开”“甜蜜蜜”还有“对面的女孩看过来”
哇哈哈…
第二站(Pn.Lee家)
可惜啊~佑佑不在家…
没得见到他~T.T
一年有得见一次而已勒..haiz
见到老师很开心~
因为太久没有见到她了~
变美了~恭喜她要当第二次的妈妈了XD
恭喜!!!
第三站(Pn.Tan数学老师家)
因为某某关系~
只剩下我,老猴,gary.teng.建忠.susu.凌去老师家..
第一次看到老师的千金~
哇~超级像老师的~
不过~千金好像特别喜欢老猴…….的头发
哈哈哈~
第三站(魏建忠家)
第一次去他家勒…
哈哈~
拿了一个红包咯~
第三站(我家)
他们来坐了一下~
能聚在一起的时间不多~
我特别珍惜~
第四站(杜佩凌家)
不过~只有我一个去~
因为要载我的阿凌回家~
谁知道~老猴的电话忘记拿~
就弯去他家咯~
他还用东西攻击我车勒~
一天~就这样过去了~
我明天又要上课了…
Haiz…假期怎么过得这样快…
伤心…
时间…你就快点过吧~
我期待三月…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