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2010.10.23

今天2010年10月23日
也就是说距离spm的日子只有一个月
也代表我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和我的朋友腻在一起
这让我更加珍惜这些时间
毕竟,毕业后就各分东西...
猴哥,我家的政府已经批准我们的BBQ~!!!
我们在是地下讨论
今天也是学校的hari kantin...
也让我在中五的生涯留下那些点滴...
这次我班的魔术先生的生意也做得不错
恭喜你啊~
看到班上团结起来一起努力的达到目标
心里真的在暗爽...
你们,真的长大了
不再要我训话也会自动自发的出一份力
你们不是最厉害读书的学生
但,却是我应以为傲的
其实,要谢谢这6年来一直
在身边的buddy...
是你们
在我心的纪念册里
留下我最珍惜
最珍贵的一页~
我爱你们!!!!

1 条评论:

  1. very srry can attending ur school d Hari Kantin~
    +u in ur SPM arh~ Good Luck!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