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相处的学问

超久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…
才发现这地方是我发泄心情的地方…
最重要的是它能静静的听我说完发生的事…

才发现原来和身边的人相处也需要学问
本小姐在心里自问可能这方面我还没有修到满分
总是这样做不好那个做不好…
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成事不足败事有余
其实,我已经拼命的往上游了
可能,我只能做到这样而已…
可能我的能力有限…

可能,你要的我做不到...
很抱歉,可能我只能做到这样…
毕竟,已经是18岁的人
应该学习着面对困难了吧?
不应该好像小孩子…

不想扯得太远…
今天,在班上和gary,猪婷
老猴在睡觉= =”
聊着以后的事情…
我应该会去台湾读书,gary就读设计,老猴就卖饼
那猪婷呢?
卖猪肉吗?嘻嘻…


距离spm的时间大概只有
三个多月的时间
可是,在班上讨论的竟然是
毕业旅行和毕业过后要做的事情…
我的天~心更本没有在书上嘛…
不能!绝对不能在这样下去…
但是就是找不到解决的方法…
Haiz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