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❤寄不出の思念❤



想你
我想大声の对你说
想大声喊出对你的思念
可是思念嘲笑我没这样的权利与勇气
我只能把对你的思念默默的收在我心里
心里对你的思念早已泛滥成湖
我似乎不能负荷这思念的重量
可,你怎会知?
每当思念你的心情来到
就想发个信息给你
打了一连串的字
还是没有发出的勇气
这是否该说成
寄不出の思念??
所以思念你的时候
我都会抬起头望着那片天空
不知
你是否和我望着同一片天空…
这次起遇到挫折我不会在和你喊痛
只是害怕你觉得我在你的博取同情…
可惜我还舍不得把你封锁…
是否很矛盾?
这就是我~
体会到
思念会让人憔悴
也或许
我只爱上思念.. ❤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