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

❤学习放手❤

我想我应该學習放手

不在執著

不在亂想

放寬心去面對任何事情

对你

不该有夢一絲的存在

不是吗?

更何况

你是好人。。。

我不能确定

也不敢保证

我能完完全全の放下

不过

就算这样也是我の事情~

放心~

如果

有机会遇到你

我还是笑着の...

2 条评论:

  1. 我只能对你说,加油..
    曾经懂得放手的我,现在已经渐渐忘记了..
    也许我真的不想放手,让一切停止..

    你有这个勇气,替你高兴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~但是有时候你的放手会让很多人得到呼吸的机会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