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❤记得.承诺❤

[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忘了 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会停的 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后 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以后]


最近爱上这首歌阿妹の记得.是在朋友那无意间发现到这首歌…有一个人和我说过
“一个人喜欢一首歌,其实并不是单纯的喜欢那首歌.. 可能是因为那首歌唱出了他的心声,还是表达了一些他很想表达的事情.”

开始不相信承诺,因为它会随着一个人的离开而消失…可是有些人会选择相信为他许下承诺の那个人…然后抱着那句脱口而出的承诺执著の心等待那一天的到来…可是一旦这个承诺依随风而逝。。。不能实现时他开始不再相信任何人,不再为任何人付出…哪许下承诺の人也许早已经忘了…可能这个世界不需要承诺…所以不要轻易许下承诺,因为那是欠下的债…也不要轻易相信承诺…不可靠.更不能靠着它过活…
{must brave to do everything…still got me ma…you do everthing I must support u…}
现在需要你の时候,你在哪里?习惯有你的存在然后把你不喜欢的坏习惯改了…
听着那句你不要吝啬的给我幸福,你说{I wil gv u de}
你还不是离开了…不是吗?
其实,我开始明白没有人不会变更清楚早就不该往回看…^^v

3 条评论:

  1. 到底什么是承诺?为什么我们需要承诺?你有想过吗?在我们的身边,我们都看到都知道很多人对别人许下各种各样的承诺,然后他们却很不负责任的把这一切忘记掉..可是很奇怪的就是,为什么我们明知道这一些,但是我们仍然会相信承诺?我们仍然希望另一半为我们许下的承诺呢?

    承诺,不是单纯的承诺,它可以是一种很强大的推动力..因为有了它们我们期望下一秒下一刻..我们努力的去争取,只是希望承诺会实现..但是当承诺实现不到的时候,我们就失去了方向,然后开始不相信承诺也同时不敢再去承诺..

    我阅读过你之前的帖子,我想他并不是不要实现他对你的承诺,如果他有机会我相信他会实现,只是他并没有想到,他能够陪伴你的时间是那么短暂而以..承诺开始变成了遗憾,然后在从遗憾中慢慢失去了信心..相信我,如果你能够感觉到他的真心对待的话,他为你许下过的承诺,他的确有想过去实现的~

    对不起,如有冒犯你和他的感情,我在此向你道歉~只是我相信他不会要你在那么执著下去~放手吧~该走该放下的,你也是时候放开了~

    很多人说,人生怎么那么漫长..但是他们却没有想到,人生其实可以很短暂的..下一秒所发生的事情,可能会改写你的人生..既然是如此的短暂,既然是那么的不堪,那我们要学会珍惜~你身边有那么多朋友,那么多人爱护着你..你应该去珍惜他们..别再让自己后悔了..

    我有个习惯,每当我朋友在做任何决定的时候,我都会告诉他“决定是你自己做的,如果做了就不要后悔,如果后悔就不要选择。”别做哪些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~这一句话,我现在给你,希望能够重燃你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...其实自己也认同你的说法...也许就是没勇气不敢去面对...

    回复删除